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计划”项目培训会

2020-07-28 16:47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8日,我县召开“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计划”项目培训会。西藏自治区母子保健协会会长白玛央金,尼木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从事早教项目的3名专业教师为我县项目督导员、家访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培训授课。


会上,白玛央金对我县“慧育中国·山村入户早教”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该项目从2018年最初的两个乡313名儿童到如今覆盖到全县六乡二镇896名儿童,发展速度快,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尼木县继续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尼木县儿童早期发展。


贺东向从内地远道而来参与培训授课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从事该项目的广大工作者和参训学员们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一是授课教师和参训学员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参训学员们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克服困难,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不断提高家访业务能力。三是参训学员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为项目在全县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惠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