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20-09-03 16:58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3日,尼木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杰、旦平等12名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普松乡、帕古乡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尼木县人民政府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审查《关于尼木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审查《关于尼木县2020年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审查结果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定、决议。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