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小周深入基层开展村(居)组织换届选举调研工作

2020-11-17 11:46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全县2021年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11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小周深入各乡村开展村(居)组织换届选举调研工作。

曾小周先后到麻江乡、朗堆村、达琼村、强聂村和帕古乡、帕古村、彭岗村实地了解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他每到一处都和乡村干部围坐在一起查实情、问困难、提建议,了解现任村干部作用发挥情况、换届前期摸底调研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曾小周强调,一是调研分析先行。各乡村要继续做实村(居)“两委”班子运行和选情排查分析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研判准确、措施到位。二是舆论宣传先行。各乡村要采取入户宣讲、集中学习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广泛知晓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了解村(居)组织换届选举政策,切实引导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村(居)组织换届选举。三是人选储备先行。各乡村要提前谋划,选什么人、什么人可选都要心中有数,万不可出现手忙脚乱、无人可选的情况。四是隐患排查先行。各乡村要强化底线思维,注重排查换届选举风险点,抓早抓小,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换届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过程中,曾小周还关切地询问了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扎根基层、安心工作,服务群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尼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村居调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