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北京市扶贫和支援协作调研组一行赴尼木县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2020-11-13 11:4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3日,北京市扶贫和支援协作调研组一行赴尼木县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史育斌参加调研。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县委副书记孙先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德青源原种藏鸡保种育种基地,实地考察产业布局、基地运营和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情况。每到一地,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了尼木县关于京尼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尼木县扶贫协作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十三五”时期,尼木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协作工作,京尼扶贫协作项目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增强了扶贫协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围绕工作主线,要进一步总结推广好做法、好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切实把对口协作工作抓实抓细,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扶贫协作工作不断深入,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更大成绩。

史育斌强调,两地要共同谋篇“十四五”,擘画新蓝图,在巩固尼木脱贫攻坚成果,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深入沟通交流,全面拓展对口支援合作领域,深入谋划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继续谱写“京藏一家亲”的民族大发展、大繁荣美丽篇章。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续迈乡温泉参观调研尼木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援藏调研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