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拉萨市宣讲团赴尼木县开展示范宣讲

2020-11-18 11:4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在我县全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1月18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拉萨市宣讲团赴尼木县开展示范宣讲。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政工人事处副处长加央旦培到我县作宣讲报告。各乡(镇)骨干宣讲员,各村(居)第一书记、各村(居)骨干宣讲员、各学校骨干宣讲员、僧尼宣讲员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加央旦培在宣讲中全面阐述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并从五年来西藏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我们深入理解好、把握好、全面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七次会”精神实质,做好“学深悟透”文章。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首担其责,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实际行动和成效上。二是紧扣主题强化宣传宣讲,做好“深入人心”文章。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同形式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结合尼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民生改善的鲜活事例进行宣讲解读,推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尼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五个认同”,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提升效果,做好“知行合一”文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谋划尼木“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稳定经济增长、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加强生态保护、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倍珍惜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美好幸福生活,努力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第七次宣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