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送温暖,真情暖警心

2021-01-10 11:1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书记杜国君前往县公安局一线指挥中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10000元慰问金,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期间,杜国君与他们一一握手、敬献哈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推进尼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他们日夜坚守、奔赴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高度称赞。


杜国君指出,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关心关怀,我们要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要进一步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要,始终把维护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要进一步贯彻纪律严明的治警要求,全面开展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着力锻造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节庆活动当天,尼木县公安局还举行了升旗仪式、宣誓仪式、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和丰富的文艺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jpg3.jp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