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09 16:0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午2时,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杜国君出席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及不是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武部等主要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县(中)直单位、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87人,实到6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主持。


在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经过选举,刘亚飞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完成所有议程后,下午3时许,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逐一表决通过了《关于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最后,尼玛次仁向大会致闭幕词时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尼木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九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县各族人民的意愿。

尼玛次仁强调,人大代表们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要立足特殊县情,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践行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围绕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尼玛次仁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白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人大2.jpg人大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