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0:1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尼木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杜国君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丁琼英、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仁青多吉到会指导并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前,县委常委会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研读规定篇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开展诚恳的谈心谈话,常委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在拉萨市委常委会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尼木县委员会关于2020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的报告》《关于尼木县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尼木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会上,杜国君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今年各项工作开了好头。接下来,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巩固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带动全县上下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发展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围绕“两个百年目标”、“十四五”规划和“四件大事”,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理论武装、为民情怀、整改落实,稳步推进“现代尼木三步走”总体布局和“四产业三园区”发展布局,切实为尼木人民谋福祉、为尼木明天谋振兴。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必须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勤政为民的表率、团结奋进的表率、激情干事的表率和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加强县委班子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尼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208101713.jpg微信图片_20210208101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