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教育第3次学习研讨会

2021-02-26 10:5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普琼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教育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小康尼木”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学习研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严金海在全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宣讲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杨晓渡、杨晓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吴英杰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西藏自治区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关于巡视西藏自治区的反馈意见》等重要讲话精神及文件精神。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同志等6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更加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各级党委(党组)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所悟带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工作落实。

普琼就贯彻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推进尼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扎实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开复工。四要突出抓好“四产业三园区”建设工作。五要扎实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六要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扎实做好县城精细化管理工作。九要扎实做好春耕春播、接羔育幼工作和植树造林工作。十要扎实做好大庆活动筹划工作。十一要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工作。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224101801.jpg微信图片_20210224101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