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专家团队赴尼木县开展畜牧养殖业技能培训

2021-03-18 10:0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6日,由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郭万军带队的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专家团队赴我县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畜牧养殖业技能培训。各乡(镇)养殖场(合作社)“点对点”干部以及饲养人员、村级动物防疫员等共64人参训。


培训课上专家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牦牛适时出栏与短期育肥技术、家畜传染病防治技术、牦牛育肥与养殖技术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授课现场,专家还热情地与养殖场户交流互动,用理论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县养殖人员的技术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对做好我县畜禽养殖,提高养殖经济效益,加快农牧民增收步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15103228.jpg微信图片_20210318101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