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举行小康安居房屋抽签仪式

2021-03-23 10:1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小康安居集中搬迁点举行了房屋抽签仪式。为确保此次房屋分配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抽签仪式上,住建工作负责人员按照申请人申请实物配租的先后顺序,为购买房屋的群众进行了公开抽签,并由县住建局、县检察院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全程进行监督,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尼木县小康安居集中搬迁点共计33户,为切实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首要标准,在项目初期征求群众意见之外,项目初验、终验均邀请群众代表、乡(镇)代表参与验收,此次分房期间群众也对房屋整体满意度极高。

据了解,小康安居集中搬迁点总建筑面积4770.71平方米,总投资2845.52万元,其中上级资金288万元,本级配套1693.52万元,群众自筹864万元。

尼木县小康安居集中搬迁点项目是一项服务基层、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更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住户们纷纷表示,小康生活全靠党,党的恩情不能忘,世世代代跟党走。

居住环境的极大改善见证了“十三五”以来小康社会的全面建成,此次喜提新房的居民们将带着这样一份“重量级”的开春礼物,开启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323101751.jpg微信图片_20210323101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