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2021年援藏项目和顺义区携手奔小康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04-01 09:4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30日,尼木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主持召开2021年援藏项目和顺义区携手奔小康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教育局、城投公司等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参加。会议听取了2020年援藏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援藏项目和顺义区携手奔小康项目资金安排情况,并对2021年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统筹谋划。]


会议指出,援藏项目是领导关切、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大事,科学谋划、加快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对于推动尼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提前做好援藏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援藏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实施,要把援藏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和满意工程,不断提升尼木县干部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一是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职,积极参与,主动跟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援藏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快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前置手续,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落实。二是县发改委作为援藏项目总牵头部门,要积极同北京援藏指挥部、顺义区等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要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初步思路,以及农业产业发展的基本方针做好援藏项目实施,要与“现代尼木三步走”总体布局和“四产业三园区”发展布局以及城镇化建设进行有效衔接。三是各位援藏干部要按照北京援藏指挥部项目联系机制与尼木分队分工切实发挥好援藏干部作用,每月逐项督查落实进度,督促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401094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