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2021-04-16 10:07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尼木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良好氛围。4月15日,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中共拉萨市委党校陈乐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明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陈乐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题目,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要求、方法、目的和党史的基本脉络和树正确党史观,以及看百年奋斗历程等3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深入浅出、层次分明,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生动的案例,为我县下一步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讲座融政治性、学术性、指导性于一体,视野开阔、理论严谨,内涵丰富、生动翔实。这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为全县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供了有力遵循和有益指导。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多体会、多研究、多温习,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把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带进千家万户,真正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让党史课堂“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全县干群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尼木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尼木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416100930.jpg微信图片_202104161009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