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市换届督查组赴尼木县检查指导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2021-04-30 11:4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7日至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央金一行到我县督查指导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小周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县乡换届中的薄弱环节和倾向性问题和巩固村(社区)“两委”换届成果,通过查阅材料、个别访谈、听取汇报,先后深入8乡镇、人大办、县换届办,对换届工作开展全覆盖精准高效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梳理换届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做好拾遗补缺工作。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深入传达学习中央和区市党委换届相关文件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县乡换届工作做到落实责任“零缺位”、宣传覆盖“零盲区”、风险排查“零遗漏”、执纪问责“零容忍”。要在换届任务上再明确。要对标中央和区市党委县乡换届工作部署要求,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扣紧压实“五个责任主体”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形成环环相扣、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的换届工作机制。要在换届纪律上再强化。要按照换届工作程序和换届进度表,稳步压茬推进换届工作。要及时开展警示教育,扩大警示教育和宣传覆盖面,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在资料整理上再规范。要指定专人,对换届文件资料进行分类归档整理;规范填写换届相关表格。

被检乡镇党委书记表示,将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这次换届指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更加注重做好各乡镇换届工作平衡推进、全面覆盖换届警示教育、规范整理换届资料等工作,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顺利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