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4-23 10:1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2日,尼木县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相关部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坚决打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攻坚战,确保大庆活动安全顺利圆满。

县委书记杜国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主持。

杜国君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党和国家及西藏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尼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系列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委关于做好大庆筹备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早抓细抓实,把心思聚焦到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上来,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顺利圆满成功。

杜国君强调,节内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杜绝铺张浪费,确保各项资金用到实处,要快速推进各项活动,把迎接大庆活动作为一次促进发展、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的良好机遇,的良好机遇,使大庆之年的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全方位展示我县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杜国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大庆活动开展。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区市党委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杜绝缺位,做好补位,围绕大庆、服务大庆,落实好喜迎大庆的各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发挥“五支力量”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齐头并进、有序推进。要围绕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周密安排、严密组织、紧密推进,形成宏大规模、强大声势、巨大效应,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423101352.jpg微信图片_20210423101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