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北京市代表团先遣组赴尼木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1-07-14 16:2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3日,北京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张利民带领北京市代表团先遣组一行赴尼木县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拉萨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王强与先遣组一同赴尼木县调研。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县委副书记刘代红陪同调研。

张利民一行先后来到尼木县特色文化及产业展示中心、吞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续迈乡生猪养殖基地,实地考察调研各项目运营和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情况,逐一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尼木县先试先行、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和实施路径表示赞同,对党员干部“点对点”抓产业发展机制表示充分肯定。

在卡如乡卡如村2组次仁桑珠家中,张利民详细询问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就医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不断提升自力更生能力,用勤劳双手早日致富。

随后,调研组一行就考察调研情况与尼木县领导进行了交流和反馈。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14162200.jpg微信图片_20210714162211.jpg微信图片_20210714162218.jpg微信图片_20210714162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