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国家统计局拉萨市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李建树一行赴尼木县调研

2021-07-19 10:2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国家统计局拉萨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李建树一行赴我县开展居民增收、农牧业生产形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中福及县统计局、农业农村局、净土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建树一行先后深入麻江乡牦牛育肥基地、吞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详细询问了解产业运营模式、成本效益、增收带动等相关情况,并到2户农牧民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养殖种植、转移就业、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召开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交流反馈。

李建树一行对我县特色产业发展及群众增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好中央及区市关于农牧民增收一系列安排部署。二是要持续加强产业建设,优化服务管理,提高经营效益和产业化程度,整体增强增收带动能力。三是要抓好转移就业,积极挖掘潜力,创造就业平台,引导群众就近就便就业增收。四是要加强统计跟踪,防止“虚高”“漏统”, 做到数据客观真实,注重分析研判,为年度增收目标高质量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19102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