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7-05 10:2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胜利闭幕。

下午三时三十分,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长祥应邀到会指导。大会由县委书记杜国君主持,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次旺多杰,县委副书记索朗次仁,县委副书记刘代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等121名代表出席大会;县政协主席杜开凡,以及不是尼木县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主要领导应邀列席大会。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经过选举:尼玛次仁当选为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次旺多杰当选为尼木县人民政府县长;栾天当选为尼木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必焱、张同格、康桑达瓦、格桑德吉当选为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贺东、李中福、米玛潘多、多吉欧珠、罗桑强巴、洛旦、王双艳当选为尼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亚飞当选为尼木县人民法院院长;德吉桑姆当选为尼木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多布啦、师永军、扎桑等20名同志当选为尼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同志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继续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逐一表决通过了《关于尼木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尼木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最后,尼玛次仁向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期间,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共绘蓝图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大会,对于推动尼木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过去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属于人民,未来的发展也必须依靠人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尼木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705102421.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451.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455.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500.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504.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509.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513.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543.jpg微信图片_20210705102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