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08-25 15:5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3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刘峰一行赴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计划财务处、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及拉萨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次仁德吉一同调研。县委书记杜国君、县委副书记索朗次仁以及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尼木县藏香研发中心、吞弥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我县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索朗次仁就尼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情况和县乡村振兴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对项目推进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调研组对尼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提出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人员乡村振兴局人员配备,攻坚克难做好打基础工作,抓紧项目落地落实,提高项目推进力度,强化扶贫资产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825160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