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自治区宣讲团赴尼木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8-04 17:1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专题宣讲的通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8月3日下午,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陈文强带领自治区第一宣讲团赴我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杜国君主持会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各村(居)第一书记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陈文强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为我们作了一次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阐释生动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指导力度,对我们深刻领会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杜国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紧密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木的生动实践中,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向各族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804171342.jpg微信图片_20210804171355.jpg微信图片_20210804171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