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30 11:1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正值秋收农忙之际,尼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塔荣镇雪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该村无劳力家庭户群众收割庄稼,打理农活,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将关怀和帮助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在田间地头,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奋力挥动着镰刀,与群众一道收油菜、打青稞,忙的不亦乐乎,在田间地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农忙之余,志愿者还组成小分队,将群众集中起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处处都是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

德吉是雪拉村一位七旬老人,跟着志愿者一起很快收完了自家的油菜,并认真聆听了宣讲。德吉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我们这些老人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共产党帮助我们收回了土地、牛羊,还帮助我们种地、收割、修房子,几十年都没变。是党给了我幸福的生活,我要真心的感谢共产党”。

尼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立足充实的志愿服务队伍,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群众最需要的春耕、秋收时节及时组织服务队帮助群众度农忙,此外,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方面,还组建了宣讲团、文艺队、电影放映队和各类专业技术传授志愿服务队伍,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和诉求,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坚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使群众“点单”,中心“买单”的承诺落到实处,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901111551.jpg微信图片_20210901111608.jpg微信图片_20210901111616.jpg微信图片_20210901111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