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2021-09-03 10:0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推进尼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31日,尼木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尼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文明主持,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尼木县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工作和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项目进展情况。2个乡(镇)和6个县直部门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通报了前期对部分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检查情况。张文明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各单位要做好学习计划,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五史”学习教育,“十项活动”相结合,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二是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就是为人民服务,要把为民办实事工作作为磨炼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各单位要立足领导干部“大接访办实事”待解决的问题,做好衔接,主动认领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同时,对于尼木县学党史、办实事、惠民生8个项目,提前做好项目验收后的运营和规划,及时推进项目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发挥实效。三是在推动尼木发展上力行。围绕西藏发展“四件大事”,立足尼木新发展阶段,全县党员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针对尼木发展要积极找出路,想点子,不断开创尼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907101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