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用歌声唱响尼木”中央歌剧院走进我县开展“心连心”慰问演出

2021-09-15 14:5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3日,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2021年北京拉萨“心连心”艺术周文化交流活动慰问演出在我县恩泽社区隆重举行,尼木县干部群众、驻地官兵、寺庙僧尼以及援藏干部、医生、教师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中央歌剧院演出营销中心主任梁寒、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强伟,尼木县领导刘代红、刘钊、栾天等领导出席活动。

整场演出在尼木县琼穆岗嘎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蹈《幸福的农民》中拉开序幕,精彩的舞蹈表达出了尼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


来自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先后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北京的金山上》《我的家在日喀则》《红旗飘飘》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的赤子情怀,在雪域高原唱响了各族人民爱党爱国的热烈赞歌。








艺术家高超的演唱水平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观众不时上台为艺术家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对首都艺术家们精彩演出的感激之情。


最后,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的激昂旋律中整场演出结束。

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2021年北京拉萨“心连心”艺术周活动,不仅让我县各族干部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全国顶尖的艺术院团表演,同时在文化艺术展示当中,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和京藏两地的文化交流交往交融,对于凝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尼木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有着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央金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0915145552.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45549.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45558.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45555.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45601.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45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