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区农业农村厅一行赴我县验收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21-09-19 15:34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8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副处长米玛仓决带队的四川省农业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农业研究院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区级评估验收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白玛德吉、尼木县政府副县长多吉欧珠、市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验收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群众问卷等方式进行。从清查核实资产、村集体经济组织人员身份界定、组建股份经济合作社、赋码登记、银行账户开设工作以及集体资产管理和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等方面进行了验收。对查阅县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各类资料台账进行查验的基础上,同时随机抽取了2个乡(镇)4个行政村(塔荣镇尚日村、塔荣镇巴古村、卡如乡卡如村、卡如乡赤朗村)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

区级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尼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一是尼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改革工作,保障人力、物力、财力到位;二是尼木县产改工作方法正确、程序规范、工作成果基本符合国家、自治区的有关文件要求。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1715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