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自治区人社厅农工处副处长斯嘎一行到我县调研尼木藏香制作人劳务品牌创建工作

2021-10-02 15:5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30日,自治区人社厅农工处副处长斯嘎一行到我县调研尼木县藏香制作人劳务品牌创建工作,市人社局公共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副主任洛桑,尼木县吞巴镇、人社局、藏香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斯嘎一行先后来到吞巴镇吞达村藏香净土公司、县藏香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尼木藏香制作人劳务品牌历史渊源、品牌特色、培训和带动就业增收情况,并就发展壮大尼木藏香制作人劳务品牌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斯嘎对尼木藏香制作人劳务品牌培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尼木藏香制作人已被人社部纳入全国劳务品牌公布名单,将于10月中旬到吉林长春参加全国首届劳务品牌展,并作为西藏典型劳务品牌代表现场交流发言。尼木县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以此次参展为契机,进一步向全国各地展示西藏民族传统手工技艺,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并在产品销售和企业洽谈上实现新的突破。同时尼木县要加大对尼木藏香制作人劳务品牌培育力度,发展壮大尼木藏香制作人队伍,提升品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17155300.jpg微信图片_20211017155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