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开展走访慰问烈士遗属活动

2021-10-03 15:5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雄烈士褒扬和烈属关爱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30日,政府副县长米玛潘多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事件亲历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有关活动。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关怀,米玛潘多一行先后来到烈士家属次旦卓嘎、烈士家属平措旺姆和事件亲历者次珍的居住地,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献上哈达、送去慰问金。

米玛潘多说,烈士们为国家统一和领土完整,为捍卫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成果,为党和人民献出了宝贵生命,事件亲历者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善待烈士遗属和事件亲历者,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和事件亲历者,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真正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