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今天,天安门广场国旗飘扬。尼木县干部群众现场观礼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

2021-10-04 15:58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北京市对口支援工作牵线搭桥和北京建藏援藏工作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我县28名农牧民党员飞赴首都北京,进行为期12天的参观学习,旨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农牧民党员长见识、增才干、强素质,激发农牧民党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和意识,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升国旗仪式,13万名群众现场观看。我县赴北京参观学习的农牧民党员在升旗仪式现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我县党员干部尼玛卓嘎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兴奋的说:“整个人特别振奋,特别开心。我从观礼台上看到咱们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就有一种各族儿女齐聚一堂这种感觉太让人骄傲了。自己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也肯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西藏考察时对我们西藏干部的殷殷重托,只争朝夕,埋头苦干。”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