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

2021-10-17 16:0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期,尼木县各级党组织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城数字影院集中观看国庆档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从电影中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和国家艰苦卓绝的建设历程。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奋勇杀敌,最终中国人民志愿军获得了真正的胜利的史实,而长津湖战役也被看做是抗美援朝战役的转折点。

《长津湖》电影里的一幕幕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在近3个小时的观影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让干部职工们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们那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换来今天的和平,我们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观影、实地参访、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是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先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长津湖》等一批优秀红色教育影片,深受干部职工欢迎。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017160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