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退役老兵欢迎仪式暨退役老兵座谈会

2021-11-05 11:5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把“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服务要求落到实处,营造“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氛围。11月3日,我县举行2021年度夏秋季退役老兵欢迎仪式暨退役老兵座谈会,以实际行动迎接退役老兵回乡,真正让退役老兵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增强退役老兵的归属感、幸福感。

尼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竹林,县政府副县长米玛潘多,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尼木县自主就业退役老兵参加了座谈会。

欢迎仪式上,马竹林、米玛潘多分别为退役老兵佩戴大红花和“退役光荣”绶带,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关怀。随后,米玛潘多致欢迎词,希望退役老兵返乡后,始终珍惜军人荣誉,努力发挥部队中锻炼出来的过硬素质,凭借忠诚、担当等军人特有的品质,重新整装出发,投身到地方建设中,努力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离军不离党,在各行各业中建功立业,争创新的辉煌。

欢迎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退役老兵座谈会,为退役老兵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和《西藏自治区〈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实施细则》内容,退役老兵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退役老兵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关爱,回到地方工作以后,一定会继续保持在部队培养出的优良作风,为地方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111115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