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11-19 17:1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尼木县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解读了自治区2021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对县(区)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就我县考核任务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刘代红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抓好考核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代红指出,自治区环境保护考核工作是对尼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检验,是以促进尼木发展及环保各项工作推进为主要目的,真实反映我县生态文明工作成绩和不足的重要手段,我们要向自治区、拉萨市以及尼木县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刘代红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位,高度重视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迎检考核的政治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迎检考核的各项指标贯彻落实。

会议由政府副县长王双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同格和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6171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