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

2021-11-24 17:19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3日,县疫情防控办督导组深入县城餐饮、学校、商超和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对场所防疫记录情况和员工健康档案登记是否完善、防疫物资配备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整改。

在督导中发现,我县大部分防疫场所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执行测温、扫码、消杀、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但个别场所尚存在不规范现象,在督导组的指导下立行立改开展整改工作。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突出抓好我县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全县公共场所要严格执行测温、扫码、佩戴口罩、消杀等防控措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经营安全和自身安全,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6172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