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赵东杰在各乡镇、村(居)和寺庙调研督导

2021-11-22 17:16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县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11月20日至21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东杰先后到卓瓦曲碘寺、聂玉村、卡如一级检查站、根培村、杰吉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县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聂玉村、根培村,赵东杰与“1+3”专干、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了解他们近期工作和生活状况。赵东杰指出,临近年底,到了冲刺阶段,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有麻痹思想,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顺利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要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值班带班、外来人员管控等工作,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及“两会”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在卡如一级检查站,赵东杰实地查看了留观室、核酸检测点以及进入尼木辖区人员车辆消毒、检测、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并对疫情防控、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赵东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从“防”上下好功夫,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守护好拉萨“西大门”和尼木“入口关”。

在杰吉寺,赵东杰对寺庙内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的场所和角落进行细致排查,重点对寺庙建筑构造结构、内部防火设施建设、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检查。赵东杰要求,广大寺管干部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特殊重要性,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站稳反分裂斗争立场,把信教群众的智慧力量引导到追求今生今世幸福文明生活上来。要强化寺庙管理,持续加强僧尼思想动态和流动人员管理,落实好登记制度,对寺庙重点部位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最后,赵东杰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向带班领导、值班主任了解全县辖区治安情况。赵东杰强调,要加强调度,强化信息研判预警和社会治安面管控,严格按照重大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对重大案事件信息规范、及时、准确报送,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6171825.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1828.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1833.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