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11-12 17:0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尼木县第一时间组织全县干部以广播、电视、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尼木县国家安全指挥部,县委书记杜国君和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同收听收看直播实况。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是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成长历程与伟大实践,既是纲领性文件,又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指南。通过收看时况直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收听收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切实推动尼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5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内容,县委书记杜国君主持会议并做讲话。

杜国君要求,一要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上率下,积极参与集中学习研讨,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带着问题思考学、举一反三对照学、开展调研深入学、解决问题实践学,切实学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学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真挚的为民情怀和过硬的作风。二要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始终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始终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按照“四个不摘”要求,统筹推进搬迁安置、产业就业、公共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促进农牧业高质高效、农牧区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三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形式。坚持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经常性交流思想、咬耳扯袖,互相补台、互相站台,始终做到规规矩矩、清清爽爽,始终与班子成员保持健康的工作关系。

杜国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是我们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将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推动尼木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践中去,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县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就全会决议精神进行学习、研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16170141.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0157.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0204.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0206.jpg微信图片_20211216170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