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拉萨市文化文物局一行赴我县开展2021年度文化、文物考核工作

2021-11-10 11:54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9日,拉萨市文化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次拥一行赴我县对文化文物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明、政府副县长王双艳陪同考核。

本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年公共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文化执法、行政村文艺演出队、文物工作开展情况及文化文物相关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次拥代表考核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方向。

最后,考核组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对革命遗址的保护,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二是县级文化活动中心和乡(镇)文化站要继续贯彻落实公共文化免费开放相关要求,必须由专人负责,做到确保人员返岗,随时接受国家,区市的明察暗访。三是(乡)镇文化站要充分发挥场所阵地作用,并在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召开2022年全县公共文化创建推进工作会。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111115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