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召开工商联总商会成立大会

2021-12-17 17:3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16日,尼木县工商联总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人大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小兵出席并致辞,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工商联以及民营企业家会员代表等共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桑强巴主持。

会议宣读了《尼木县民政局关于准予成立尼木县总商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尼木县总商会委员会的批复》。陈小兵、罗桑强巴为中共尼木县总商会委员会和总商会成立进行了揭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尼木县总商会章程》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尼木县总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领导班子。

陈小兵向尼木县工商联总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会长、秘书长、副会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一要坚持政治建会,凝聚思想共识。坚持党的领导,引导广大会员听党话、跟党走;逐步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在民营经济领域全覆盖;团结引导会员投身光彩事业、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二要坚持团结立会,汇聚工作合力。不断壮大会员队伍、优化会员结构,扩大会员覆盖面。三要坚持服务兴会,搭建各类平台。建立和完善各类协作服务机制,引导民营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引导民营企业执委履职尽责,有效形成良性互动、有效互补的工作格局。

罗桑强巴表示就进一步开展好县工商联总商会的日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立足全局,深刻认识成立总商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好行业商会的重要作用;三是要强化对接,高效运作,全力保障行业商会发展壮大,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携手共创总商会的美好未来,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木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30173640.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73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