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吞弥现代农业园区举行2021年度分红大会

2021-12-30 17:51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27日,尼木县吞弥现代农业园区举行2021年度分红大会,为尼木乡97户建档立卡户兑现分红资金51万余元。县委书记杜国君出席会议。

杜国君指出,尼木乡能够从一个建档立卡贫困乡迅速地脱胎换骨、改天换地,蜕变成脱贫致富的“模范乡”、乃至拥有“自治级产业园区”,这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得益于区、市、县、乡各级组织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乡村党组织的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得益于全村乡亲们不甘落后、奋发有为的勤劳奋斗。园区“点对点”干部、各村干部、“1+3”专干、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推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参与分红的农牧民群众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引领更多身边的群众参与到大棚种植中来,实现稳定增收。

受惠群众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让他们“钱袋子”鼓了起来,生活质量好了起来,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以后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在党的好干部带动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富裕的日子。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图片_20211230175220.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75222.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75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