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次旺多杰主持召开尼木县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调度会

2024-03-30 15:3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主持召开尼木县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资金支出进度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东,各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资金支出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加快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项目资金支出目标任务,确保项目资金支出日日有新成效、周周有新进展。二是强化责任。各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要扛起责任,主动作为,在项目开工建设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支出进度。项目资金支出进度不达标的单位要认真查找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项目资金支出进度的时效性。三是抓紧落实。各相关项目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对接谋划项目,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单位负责人要经常性研究分析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01153355489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