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尼木县举行2024年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

2024-04-04 09:53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关于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尼木县以“缅怀英烈志 共铸中华魂”为主题,举行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在全县大力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赵铁岭,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和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蔡红梅主持仪式,干部、群众、学生、僧尼、驻县部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蔡红梅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宣布公祭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伴随《献花曲》,礼兵向烈士敬献花篮,县委书记赵铁岭,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尼玛次仁和县政协副主席米玛上前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最后,全体人员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烈士墓献花,追思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此次公祭活动,旨在深切缅怀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凛然就义、奋勇献身的革命烈士们,深刻铭记他们视死如归的高尚情怀,壁立千仞、勇赴战场不屈不挠的精神,寄托我们的哀思,告慰英雄烈士的不朽英灵,进一步激励全县干部群众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重任,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木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07095310288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