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次旺多杰主持召开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2024年第7次(扩大)会议

2024-04-03 17:52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主持召开中共尼木县人民政府党组2024年第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区、市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举措。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各乡(镇)、县直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次旺多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尼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四件大事”,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深化政府自身建设,提升行政能力和治理水平,全面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木。

次旺多杰强调,一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我县新质生产力,做大做强“五大产业”,加快我县基础设施建设,以项目投资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全县县域综合实力;二要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要求,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加大财政收入统筹力度,定期分析研判财政经济形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好财政资金扩内需、稳增长、惠民生的作用;三要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改革工作合力,全力抓好改革事项落地落实,以改革成绩助推我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03175303795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