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次旺多杰一行赴山东济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4-04-09 10:00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8日,尼木县人民政府与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济南市签订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次旺多杰与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家声就企业支持、产业落地、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在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次旺多杰一行实地了解了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链生产、加工、组装情况,并结合尼木实际,对合作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标准化厂房的改造进行了探讨。

在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厂史馆,次旺多杰一行近距离了解到该厂100多年来的革命斗争艰辛历程与工业发展光辉业绩,深刻感受到一代代中车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和勇创一流的创新精神。

次旺多杰表示,中车山东风电有限公司已成为国内一流大型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希望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尼木县将全力以赴加强沟通协调,成立专班对接后续事宜,积极推动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合作共赢,为企业在尼木安心扎根、专心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09100035565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