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尼木县要闻

次旺多杰一行赴江苏常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4-04-11 15:55 来源:尼木发布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了解清洁能源的发展现状和先进经验,次旺多杰一行于4月9日来到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参观了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常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光伏组件和风电组件的生产流程,并就清洁能源的发展趋势、政策支持、合作意向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常州市金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小平陪同。

次旺多杰指出,西藏的光照、风能等潜在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尼木县依托标准化厂房和铁路物流港,在清洁能源装备的组装、运输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

次旺多杰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颇丰,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还拓宽了思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一以贯之关心关注企业发展,诚邀各企业家来尼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下一步,尼木县将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积极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逐步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11155509192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