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增收办赴尼木县检查指导农牧民增收工作

责任编辑:白鹏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增收办副主任次旦卓嘎和市增收办四级调研员嘎旦扎西一行赴我县检查指导2020年第四季度农牧民增收工作举措落实完成情况。县委副书记索朗次仁,政府副县长、增收办主任多吉欧珠参加陪同。


座谈会上,索朗次仁、多吉欧珠依次汇报了我县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详细汇报了各自领域农牧民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对策。

次旦卓嘎认真听取汇报,了解具体情况后对我县农牧民增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四季度的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嘎旦扎西从收入统计业务角度分析了我县前三季度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情况,对最后关卡前的收入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做好农牧民群众增收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把稳定增长作为根本任务。在最后冲刺阶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面对尼木县农牧民增收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农牧民增收的紧迫感,必须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和指标不折不扣地完成。二要采取更加务实、过硬、有效的举措强化增幅支撑,形成冲刺效应,在进一步挖掘传统增收潜力基础上,大力推行新举措、新方法,着力在收入增量上下功夫、出实招,千方百计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农牧民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