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扎西平措一行赴尼木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责任编辑:白鹏 来源:尼木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由拉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扎西平措带队的市商务局电子商务进农村调研组一行到尼木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情况。市商务局副局长程哲、京东西藏分公司、拉萨市净云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尼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色产品展销中心,京东自营便利店,尼木县卡如乡站点,吞巴乡站点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尼木县七芝堂电商有限公司对县城中心和各基层站点的服务运营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尼木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就尼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扎西平措对尼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商务部和自治区商务厅的规定抓好项目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建设资金的作用,结合尼木县实际抓好农产品上行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规范使用资金,切实发挥最大效益。

商务调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