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热点回应

关于尼木县幼儿园师生三月未放假的情况说明

2020-01-11 14:45 来源:尼木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尊敬的幼儿园师生:

最近,我县接到投诉称:于2018年3月1日开始尼木县整个幼儿园只放假两天,接到这一情况举报后,我县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人员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其调查结果如下:根据尼木县实际情况,我县乡村幼儿园实行的是10天制作息时间(即上课10天,休息4天),县中心幼儿园实行的是5天制作息时间(即每周上课5天,休息2天)。3月7日接到通知:“为切实减少不安全因素,各县区中小学、幼儿园3月份不放假,同时做好学生在校期间各项保障工作”。接通知后,县教育体育局将有关工作部署至各中小学、幼儿园。之后,又接到通知:“各中小学3月份不放假,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根据此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县教育体育局安排各乡村幼儿园3月期间每大周休息2天,县中心幼儿园每小周休息1天,并做好各幼儿在园期间各项保障工作。故3月以来,我县幼儿园未正常放假,各幼儿园整个3月期间分别有4天休息时间,4月份将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