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尼木县人社局2021年高校毕业生职场面试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1-09-24 21:56 来源:尼木县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开展职场面试技能提升培训,有效提升我县高校毕业生面试通过率,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在北京市顺义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9月23日,尼木县人社局委托华图教育职业培训学校开班一期15人职场面试培训班,培训时间5天。

   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要求各参训学员一是要服从培训学校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相关纪律和规章制度。二是要加强学习,要借助此次培训机会,切实提升个人面试本领,争取在下一步的区外公务员面试和企业就业面试上取得良好效果。三是对于培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跟县人社局以及培训学校沟通,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