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尼木县人社局开展技能培训核查工作

2021-10-27 21:50 来源:尼木县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监管工作,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10月26日分别检查拉萨诺培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尼木普松雕刻独具传承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西藏尼木古宝贸有限公司。

检查过程中,对各培训机构的日常防疫、消防安全、学员的出勤情况,受训学员的培训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并要求各培训机构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基础工作,做到基础台账清、资金监管严、实名登记准、培训效果好,真正把技能培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职业技能培训任务,共同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规范有序的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培训机构的检查力度,重视培训的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