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尼木县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见习岗位招聘公告

2023-08-24 11:28 来源: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帮助我县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根据《西藏自治区青年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藏人社发〔201991号)文件精神,现结合我县实际,开展2023年见习岗位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在我县范围内依法成立(注册)、登记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各级党政机关等各类用人单位岗位。

二、招聘对象

我县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群体。

三、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为3至12个月。

四、补助标准

见习补贴标准在按照自治区规定的全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五、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资格条件。

(六)持有尼木县本地户口。

六、报名时间

2023825日至912

七、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将身份证、毕业证书扫描件,近期正面免冠1寸蓝底彩照1张,打包压缩后报送至邮箱lsnmxrsj@163.com。压缩包备注为“姓名+联系电话+就业见习”。

咨询电话:0891-6172278

尼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824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