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尼木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局督查春季校园食堂安全工作

2023-03-03 23:28 来源:尼木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日,尼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学校春季食品安全检查,检查人员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先后深入尼木县中心小学、县中学对学校食堂仓库、烹饪间、配餐间、洗洁间、消毒间、学生餐厅、食品留样、“互联网+明厨亮灶”等部位进行详细检查。

通过查看食堂人员晨检记录、学校食堂自查报告、留样登记记录、消毒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逐一排查风险,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立即落实整改,按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发现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执法力度,计划于三月份对全县学校进行全覆盖检查,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曾相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