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尼木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19 10:59 来源:尼木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5月18日,在尼木县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平孙卓玛主持会议,8个乡镇和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情况;各乡镇汇报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

阿旺顿珠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创城工作重要意义。要把创建工作作为一个重大契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创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个责任”的同时完善好各类台账。建立健全包保主体、包保干部、包保干部督导检查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情况相关台账。三是要工作再细化,再核查。针对辖区内证照过期、超经营范围经营、资质不齐全、后厨卫生不理想、不明码标价等乱象及时提醒,有必要的情况下对接县市监局。四是要继续营造创城浓厚宣传氛围,各司其职,攻坚克难,努力形成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监督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