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拉萨市市监局莅临尼木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2023-05-10 10:55 来源:尼木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5月9日,市局食品安全协调科科长益西拉珍带队莅临尼木县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情况,县市监局局长李元杰、副局长平孙卓玛全程陪同。检查组一行在了解我局面临的难题后,现场解答疑问并进行了指导,通过督促指导,我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益西拉珍带队先后来到县中学、阿妈咖卓雪巴藏餐,实地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在县中学食堂和阿妈咖卓雪巴藏餐馆,查看了后厨等区域环境卫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食品生产流程及原料购进、用餐各环节的质量安全管控保障情况。她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校和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求,强调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抓好原料进货贮存、食品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步我局将更积极对接乡镇,加强一对一的指导,将登记注册系统食品主体与包保干部进行匹配,根据实际情况包保干部、包保主体发生变动及时进行调整,做到底数及时更新,确保创城工作验收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申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